一条可爱的指挥官

我是薇拉小姐的dog!!!

纸嫁衣论坛体(一)

  闲的没事干随便弄的,文笔不好,大家凑合着看吧!私设梦嫣和少平还没认识,少平也不是傻子哦。

  

震惊!震惊!某男子七月半鬼节时竟……

  

  1L xx小区居委会会长:

  七月半那天晚上我睡不着,于是我就去看走廊监控了(傻逼行为请勿模仿)。然后大概是十点十一点吧,我看见我们小区的一位业主一直在来回上下楼。刚开始他走的是楼梯,后来又改坐电梯了。而且还会在每家房门面前停一会儿 ,好像在看贴在门上年画吧!然后他又把灭火系统给弄开了,还拿个望远镜透过走廊窗户往外看!

  

  2L 地府一霸:

  啊,不会是神经病吧!好可怕!

  

  3L xx小区居委会会长

  回复@地府一霸 应该不是吧,这位业主人挺好的,而且还很有钱!我住的这一栋楼都是他家的!

  

  4L 我真的没有放火烧村:

  楼主一看就是标题党

  

  5L 地府一霸:

  我好像知道是谁了……@豆饼集团无脸董事长

  

  6L 我真的没有放火烧村:

  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遇见了鬼。

  

  7L xx小区居委会会长:

  没那么邪门吧?

  

  8L 豆饼集团无脸董事长:

  6楼说的对

  

  9L 机械倔驴:

  这不科学!要相信唯物主义!

  

  10L 我真的没有放火烧村 :

  辰、辰瑞学长!

  

  11L 啼莺:

   回复@ 机械倔驴 张辰瑞!丢人现眼!

  

  12L 机械倔驴:

  可这真的不科学!

  

  13L xx小区居委会会长:

  @机械倔驴 等等等等,我有视频!

  【视频】

  

  14L 莫琪

  真的是子服耶……

  

  15L 鬼将军:

  有点离谱。

  

  16L 我真的没有放火烧村:

  楼上小学生还是中二病?ID好嗯……

  

  17L 鬼将军: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76)